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与全国电子招标投标全流程技术标准编制工作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1 字体:[ ]

为纵深推进招标采购全流程网络化数字交易,近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主持召开线上会议,对首批电子招标投标全流程技术标准编制工作进行分工部署。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司长杨洁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副组长单位远程在线参会。此次标准编制工作,涵盖了电子招标投标全流程的技术规范、服务规范和数据规范,首批编制8项标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与承接“网络远程投标与开标”和“电子交易档案”两项标准。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抽调专业技术骨干成立标准编制工作小组,在国家发改委法规司和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的指导下,有力有序推进标准编制各项工作,积极展示了我市近年来在招标投标全流程电子化方面的实践创新成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两项标准的编制任务。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