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工程许可窗口:获赠办事群众锦旗 感谢热情高效服务

来源: 工程许可处 发布时间:2021-02-20 字体:[ ]

2.png

2021年2月19日,市行政审批局工程许可处迎来了新年复工的第一份宝贵礼物——来自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旭等一行送来的锦旗,锦旗上书写“审批快捷高效、服务热情周到”十二个字,感谢工程许可处在南通市轨道交通控制中心及其附属工程项目施工许可审批过程中尽职尽责、热情高效的服务。

离春节长假放假还有不到1小时的时间,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来到审批局窗口办理项目施工许可,窗口人员主动担当,积极想办法,帮助解决了难点问题,又快又好地办理了施工许可证,为项目节后第一时间组织开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韩旭副总经理说:“当时我们的感动之心溢于言表,所以新年伊始,我们一定要将锦旗送到审批局,对市行政审批局服务重点项目超一流的精气神表达真诚谢意和崇高敬意!”

一直以来,在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和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工程许可处所有同志和其他业务处室人员一样,在服务重大项目中敢于担当的作风已经成为习惯,也赢得了诸多项目建设单位众口相传的好口碑。

(工程许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