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夯实大厅疫情防控主阵地

来源: 督查处 发布时间:2022-04-06 字体:[ ]

面对日趋紧张的疫情防控形势,市行政审批局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多措并举,夯实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主阵地。

一是出台《2022年南通市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审批服务、体温监测、现场管理、应急处置和保安保洁工作组,明确分工,各司其职,确保疫情防控和办件服务两不误。

二是严格落实“场所码”核验要求,局领导亲自带队,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下沉大厅东门防控一线,辅导、协助办事群众核验“场所码”,确保通道不拥堵,行程可追溯。

三是成立疫情防控首席代办员队伍,协调每个进驻窗口确定1名疫情防控首席代办员,为无法进入大厅的群众提供信息咨询、代办帮办服务。

四是畅通“不见面”办理渠道,进一步梳理优化流程,提高效能,网上办理实现率达99.5%,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办成事。3月以来,市政务服务大厅累计组织防疫执勤志愿服务岗220余班次,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累计900余人次参加防疫执勤。

(督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