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局开展“最美政务服务人”事迹宣讲活动

来源: 督查处 发布时间:2018-12-19 字体:[ ]

12月18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在裙楼五楼第七开标室开展了南通政务服务“两美一满意”主题活动—— “最美政务服务人”事迹宣讲,局领导班子,多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各进驻单位、窗口服务处长(首席代表),局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及各片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持人介绍了“最美政务服务人”前期开展的情况。活动自年初启动,经过推荐申报、选树考核、宣传推介三个阶段,初步评出了来自13个窗口(单位)的15名最美政务服务候选人。候选人根据抽签顺序,结合窗口工作实际,围绕“奉献”“坚守”“谦卑”“守信”四个主题,汇报了个人工作业绩及价值取向。经过竞争激烈而又精彩绝伦的宣讲,充分展示了政务服务人坚守平凡岗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真诚守信的价值取向和政务服务人谦虚卑微、恭敬谦让和诚实守信的人格情怀。

下一步,将根据宣讲情况,由局党组结合各位候选人日常管理、考核情况,确定最美政务服务人,并进行公示及表彰。

(督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