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一行来通调研考察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30 字体:[ ]

11月28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忠安一行5人莅临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电子信息化系统建设、“不见面”开标系统建设及推广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孙宝军等陪同调研。

来宾实地参观了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及远程“不见面”开标直播间,听取了“鸿雁不见面”开标系统软硬件功能的详细介绍,观看了系统操作演示。

座谈会上,孙宝军书记就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体制机制及发展历程、南通电子信息化系统建设情况、“鸿雁”不见面开标系统等向来宾进行详细介绍。来宾高度肯定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电子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成绩。双方就市县一体化建设及“不见面开标”系统推广应用展开热烈讨论,对进一步促进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