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被评为 2017年度法治政府建设优秀单位

来源: 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18-05-04 字体:[ ]

近日,南通市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017年度法治政府建设考评结果予以通报。市行政审批局获评2017年度法治政府建设优秀单位。市级部门获此荣誉的仅4家。

2017年,市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法治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江苏省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实施方案》、《南通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16~2020年)》、《南通市2017年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工作要点的通知》,深入推进依法行政,不断完善工作举措,全面完成了2017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2018年,将继续努力,按照年初制定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法制工作的意见》,从增强法治意识、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强化执法监督、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深化法治教育宣传等方面入手,落实好法治政府建设相关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严格履职、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为政务服务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政策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