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 政务服务代办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3 字体:[ ]

今年以来,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一线解决了一批企业群众实实在在的问题。

一是聚焦重大项目,报审服务主动作为。组织服务专班走访京源睿谷生态科技城、日新电气、市肿瘤医院等重大项目现场,现场摸排解决企业在项目报批过程、现场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成功实现市本级2021年度8个重大项目及市领导挂钩重大项目服务全覆盖,已累计服务各类建设项目175个。

二是建立长效机制,惠企服务走深走实。深化与重点企业、特色园区的长效合作,由党员干部“一对一”担当专职代办员,先后为南通市信创产业园、腾讯双创社区提供提供一站式代办服务50余次,为20家重点企业“点对点”服务50多次。

三是响应群众诉求,民生服务热心贴心。聚焦民生难事,加速推进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先后对濠景园、朝晖花园、虹桥北村、文峰北苑等29个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项目进行实地勘查、政策宣传、报批指导。

(政务服务代办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