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市外办、市公安局联合举办“促警联动 护海外安全”主题党日暨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 发布时间:2021-11-24 字体:[ ]

1.jpg

11月22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市外办、市公安局联合举办“促警联动 护海外安全”主题党日暨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播放了警侨联动工作视频《护发展 聚焦海外保护 着力在警侨联动服务上求突破》,展示了市警侨联动服务中心成立五年来,在积极构建警侨联动服务桥梁、全力保障走出去企业和人员海外安全中作出的创新探索和实践成果。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杨宇峰支队长详细汇报了“促警侨联动、护海外安全”建功行动开展以来,支队抓资源融合持续增强基础战斗力、抓系统建设持续加强科技支撑力、抓实战应用持续提升公安打击力、抓服务创新持续提升服务保障力等四方面的举措及工作成果。

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吴瑕现场为市政协常委、二级巡视员王浦坚和市公安局二级巡视员吴忠灿颁发海内外警侨联动服务中心高级顾问聘书。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冯平平代表党组织为青年党员赠书、过政治生日。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部主任顾坚点评活动。他认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丰富、内涵深远,既紧贴工作实际,又符合时代主旋律。他指出,此次活动既是对警侨联动服务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今后支队创新发展的鼓励和鞭策,勉励出入境全体同志要领悟精髓、彰显党性、突出成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服务举措、服务质态、服务效能上主动接受上级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双向评议,全力推动建新功行动取得实效。

出入境管理支队青年民警深情朗诵原创诗歌《请党放心、建功有我》,市行政审批局、市外事办公室党员代表结合各自岗位交流了心得体会。活动在建党百年主题歌曲《星辰大海》中落下帷幕,与会人员共同唱响爱党强国之声。

活动由出入境管理支队政委冯钰梅主持。市行政审批局、市外事办公室各党支部党员代表,以及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全体民警和文员近100人参加活动。

(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