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主动对接服务省级重大项目

来源: 投资管理处、安全审查处 发布时间:2020-03-19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质量政务服务助力大项目突破工作机制》,进一步推进省级重大项目审批服务工作,近日,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彤带领投资管理处、安全审查处工作人员,一同赴如东调研省级重大项目审批服务情况,并组织召开省级重大项目解难破题座谈会,专题研究会商桐昆、金光、优嘉等项目前期推进工作。如东县行政审批局、洋口港管委会、桐昆集团、金光集团、优嘉公司等有关部门和单位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如东县行政审批局相关领导介绍了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主要做法,桐昆、金光、优嘉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前期推进和预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市、县两级审批部门和项目单位重点围绕桐昆项目能评、金光项目生产线调整、优嘉项目环评安评等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会商。

张彤代表市行政审批局向洋口港管委会送达了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热电联产扩建项目核准批复,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市、县两级审批部门要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大项目,一切服务大项目的导向,推行重大项目一企一策精准服务,力争通过高质量政务服务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缺口“补”起来,切实发挥重大项目“压舱石”作用。

下一步,我局将坚持问题导向,牵头相关部门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题,确保重大项目按照序时进度稳步推进。

(投资管理处、安全审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