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务办召开全市“我陪群众走流程”工作座谈会

来源: 督查处 发布时间:2024-04-15 字体:[ ]

为高质量推进我市“我陪群众走流程”工作,形成面上可复制、可推广的南通经验做法,切实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4月11日下午,市政务办召开“我陪群众走流程”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政务办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近30人参加会议。

市数据局党组成员、政务办专职副主任吴佩杰总结回顾了前期全市“我陪群众走流程”工作推进情况,通报表扬了各地创新做法、典型案例,并从“提高思想认识”“有序推进工作”“把握重点要点”三个方面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各地要以高质量推进“我陪群众走流程”工作为契机,认真研究总结,选树典型案例,在政务服务流程、制度和管理层面寻求创新点和突破点,促进政务服务不断优化,行政效能不断提升,助推我市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县(市、区)政务办就本地区“我陪群众走流程”进展及成效、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