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2020年卫生教育系统重大项目审批服务推进会

来源: 投资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3-30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质量政务服务助力大项目突破工作机制》,进一步推进卫生教育系统重大项目审批服务工作,近日,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彤召集相关业务处室、代办中心专题召开2020年医疗系统重大项目审批服务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第一人民医院、妇幼保健医院、田家炳中学、西藏民族中学等卫生教育系统项目单位2020年新建及续建项目基本情况,重点研究了医学综合体二期、三院传染病大楼、二中博文楼、南通中专学生宿舍楼等项目审批中的重难点问题;会议同时还就代办帮办服务与项目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跟踪2020年卫生教育系统重大项目前期推进情况,坚持重大项目推进周例会制度,进一步强化“携程式服务”“预审服务”和市区联动机制,推动续建项目加快实施、新建项目尽早开工。

(投资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