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来通调研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30 字体:[ ]

DSC02791-fu.jpg

1月23-24日,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喻立新一行4人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考察。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国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沈国庆陪同调研。

喻主任一行现场观摩了建设工程“不见面开标”、政府采购项目开评标过程,详细了解南通在电子开评标、电子开评标软硬件开发和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信息公开、评审专家管理、制度执行等方面的做法,以及针对供应商围串标等不良投标行为采取的预防措施、惩戒办法和相关经验。

喻主任一行对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长期实践中探索出的政府采购分段操作制、市县统一采购文件范本和信息公告模板、评审流程采用先评审商务技术标后评价格标、货物类项目跟单采购、服务类项目续签合同等亮点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认为南通围绕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放管服”改革,开创“不见面开标”新模式,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极大地提升了交易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