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举办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1 字体:[ ]

微信图片副本.jpg

9月21日,市行政审批局举办以“牢记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道德讲堂活动。活动邀请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员会主任胡泓石,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俞雷,市文明办调研员颜静等出席。

市行政审批局班子成员、局各处室及下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代表,政务服务大厅各进驻单位、窗口党员代表,各县(市、区)行政审批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分中心以及各县(市、区)12345在线平台主要负责人、党员代表共400余人参加。

全体人员观看了政务服务系统专题宣传片,从奋斗征程、挥写篇章、领导关怀、融合党建四个方面重温政务服务系统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感悟政务服务改革创新的最新成果。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瞿永国为活动致辞。他指出,伴随伟大祖国铿锵有力的前进步伐,我市政务服务事业实现了新跨越、取得了新成就、谱写了新辉煌,人民群众对南通政务服务的满意度、美誉度不断提高。他要求,新的形势下,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放管服”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在重大改革、重点工作上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为构建“不见面审批、零缺陷服务、精准化监管”的“放管服”改革南通品牌砥砺前行、拼搏进取,奋力谱写南通政务服务工作的崭新篇章!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诗朗诵《梦想照亮中国》、女生独唱《党旗更鲜艳》、歌曲联唱《英雄赞歌》等节目抒发了政务服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舞蹈《海安花鼓》、书法乐器表演《墨韵琴心》、音诗画《爱莲说》等节目展示出政务服务人的亮丽风采和独特魅力,情景剧《双喜临门》、演讲《70、80、90》、对口相声《新时代交易人》将公共资源交易人的故事搬上了舞台,大合唱《不忘初心》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全体人员的合唱歌曲《歌唱祖国》中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政务服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好地为政务服务事业奋斗。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