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中介网上超市应用培训会

来源: 审改处 发布时间:2022-06-27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部署,推动涉审中介服务提质增效,市行政审批局牵头全新改版升级市行政审批中介网上超市。6月25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了“南通市行政审批中介网上超市应用”专题培训会,各县(市)区、开发园区行政审批局(政务办)100多名审批业务人员通过视频连线参加培训。

市行政审批局四级调研员剑峰围绕“为什么建”“平台主要功能”“平台使用”等内容对行政审批中介网上超市应用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抓紧熟悉应用平台,加强平台宣传推介,为构建高效便利、简而再简的政务服务环境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南通市行政审批中介网上超市运行管理规则(试行)》进行了简要解读,对平台中介机构使用端、审批部门使用端和企(事)业单位使用端现场进行了讲解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