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共南通市行政审批局机关第九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顺利完成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 ]

3月27日下午,中共南通市行政审批局机关第九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共计29名党员参加。

第九党支部书记魏栋梁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本次到会党员率达到96.7%,符合选举要求,到会党员同志投出自己庄严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支委分工。新当选党支部书记魏栋梁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表态:将立足新起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一明同志对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班子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堡垒作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打造标杆党支部、品质党支部;二是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要求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三是进一步凸显党建工作的政治效能,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特色化,为擦亮机关党建品牌、服务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