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务办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行政服务处长会议

来源: 督查处 发布时间:2019-10-24 字体:[ ]

10月21日下午,市政务办在政务服务大厅裙楼五楼第六开标室召开三季度行政服务处长会议。政务服务大厅各进驻单位、窗口行政服务处长、首席代表约40余人参加会议(含综合窗口)。

会上,督查处负责人通报了政务大厅三季度综合绩效考核情况,分析点评了各片区在日常管理中存在的矛盾性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整改建议。

吴佩杰副主任站在全局角度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他指出,一是推进营商环境改革落地。要站在企业群众需求角度,以最短的时间、最优的效果、最省心的方法让企业群众办成事、办好事。二是提升大厅管理服务水平。政务大厅是政府服务百姓的第一窗口,是我们的主阵地,我们在标准化精细化管理上要标准更高、要求更严、精神风貌更佳。三是标准宣贯主题活动两促进。要以“双十佳”活动为契机,将5.0版标准宣贯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落实到日常审批服务过程中,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督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