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财政局、南通市行政审批局联合举办市级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3 字体:[ ]

3月10日上午,南通市财政局、南通市行政审批局联合举办南通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市级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培训全程采用在线直播方式,市直有关单位、相关驻通单位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分中心政府采购业务相关工作人员通过互联网参加了培训。

本次网络直播培训主要包括政府采购案例讲解、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系统操作培训以及提问答疑等环节。技术人员对系统操作流程从总体到局部、从概念到细节,面面俱到、条理清晰地进行了详细介绍,确保采购人能够准确理解。在提问答疑环节,采购人踊跃发言提问,相关人员一一给予解答。通过此次培训,采购人对新系统有了充分了解,为系统顺利上线运行打下良好基础。

政府采购领域全流程电子化系统从项目计划受理开始,到项目发布过程均在线流转,将过去与“不见面交易”脱节的前期工作部分嵌入进去,采购人无须奔波往返,提高项目受理效率,同时采购活动系统全程流痕,方便采购人及时掌握项目进度,基本实现了采购业务全流程电子化。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