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政府采购文件(市县一体化)范本》专题研讨会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27 字体:[ ]

图片1.png

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政府采购文件(市县一体化)范本》(征求意见稿)专题研讨会,邀请如东、如皋等6家分中心政府采购领域相关专家,就政府采购信息化建设中《招标文件》、《竞争性磋商文件》等范本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交流。

去年10月份以来,中心组织精干力量,认真起草了全市范围内统一的政府采购文件范本。范本的起草注重合规性,保留了先评审商务技术标后评价格标的评标流程这一具有南通地域性特色的做法。

研讨会上,专家们围绕范本文件征求意见稿展开热烈讨论,对范本文件的修改完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研讨会立意深远、探讨充分,对加快“互联网+政府采购”市县一体化建设、实现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心将充分吸收专家们的意见建议,充实到范本文件中去。待范本文件定稿后,加快开发完成有范本的政府采购交易系统。届时,政府采购交易流程将固化为有范本、无范本两种模式,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实施。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