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新春慰问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20 字体:[ ]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瞿永国带领局领导,走访慰问市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向所有奋斗在窗口一线的办事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瞿永国局长一行先后走访大厅各个片区以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亲切地询问窗口办事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严肃认真的工作状态予以肯定,对全体一线员工坚守岗位、默默奉献、辛勤劳动的精神表示感谢。

瞿永国表示,南通政务服务工作离不开每一位坚持奋斗在窗口一线岗位的办事人员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服务热情、瞄准工作目标、增强业务本领,全身心投入到政务服务的各项工作中,为广大办事群众解决难题、贴心服务。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