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协主席黄巍东率领专题民主监督小组成员来我局调研考察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16 字体:[ ]

QQ图片20180716143113_副本.jpg

7月13日上午,南通市政协主席黄巍东率领专题民主监督小组成员来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听取了政务服务大数据可视化系统的功能介绍,施学雷局长详细汇报了市行政审批局“五大改革、五项建设、五个创新”“三五工程”推进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编办、经信委、国土局等8个单位对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市行政审批局重点汇报了在推动“不见面审批”改革、“3550”改革、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等方面的推进举措、取得成绩及相关意见建议。

黄巍东主席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深化“放管服”改革,建设一流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深入推进改革各项工作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推进改革举措落地落实。希望各部门对标国际先进水平、对准国内领先标准、对照群众和企业需求,查找不足,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不断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应有贡献。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