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深入推进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应用工作

来源: 投资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10-12 字体:[ ]

近日,省发改委下发《关于组织开展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应用情况自查整改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市行政审批局会同市发改委第一时间将《通知》转发至各地、各有关部门,指导帮助各地做好自查整改工作;迅速组织市级相关部门贯彻落实通知精神,认真梳理分析当前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汇总填报自查整改情况统计表,形成自查整改情况报告,并按要求会同市发改委报送上级部门。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根据此次梳理出的相关问题,针对性指导各地、各部门制定整改方案,深入推进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应用推广工作,进一步加强投资项目在线平台应用情况的监督与考核,着力提升全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运行水平,切实做到区域全覆盖、项目全覆盖、事项全覆盖,真正实现“平台下无审批”。

(投资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