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编制《市场准入证照审批实用手册》 助推企业设立“一窗通办”

来源: 市场准入处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体:[ ]

为了更好地增强行政审批人员的法律素养和服务技能,提高审批效率,南通市行政审批局结合“企业设立一窗通办”工作实践,整理编印了《市场准入证照审批实用手册》。该手册将现行纳入市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领域办件频率较高的“证照”审批所涉及的法律、行政法规、地方性法规、部门规章以及其他法律法规的相关条款和申请材料清单、综合申报表格文书进行了汇集,并总结了各事项的审查要点,是针对本系统领导干部、行政审批人员的实用性很强的资料汇编。该《手册》的编印,为推进“一窗通办”窗口的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供了可靠的依据。下一步,服务于企业设立审批的工作人员将进一步加强对《手册》的学习与落实,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高效的审批服务。

(市场准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