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政务办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8-03-09 字体:[ ]

1803120938558102653.jpg

3月8日-9日,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信息技术处处长黄霄椿率队到南通,专题调研我市政务服务“一张网”、“不见面审批(服务)”、12345服务热线整合等工作推进情况。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市12345在线新平台、如皋市长江镇便民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了政务服务大厅智能化高频场景应用、12345政情民意大数据分析平台、政务服务网向基层延伸等工作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施学雷局长向调研组汇报了去年南通市政务办在推进“一张网”建设、“不见面审批”改革、深化“3550”改革等方面的取得成果及今年的工作思路,对相关工作提出建议。黄霄椿处长对南通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南通市政务办在电子证照库建设、高频场景应用等方面进一步探索创新,加快实现与政务服务“一张网”的融合共享,为推动全省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多作贡献。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