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荣获2020年度南通全面建成
小康社会暨决战“过万亿”先进集体

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2-20 字体:[ ]

近日,市行政审批局获评2020年度南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暨决战“过万亿”先进集体、涂峰同志获评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市行政审批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创新服务方式,努力破解项目审批的堵点、难点,以高质量政务服务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经济总量“过万亿”贡献力量。全局上下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用户思维,客户体验”为导向,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推进简政放权、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高质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我市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