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第五片区举办窗口服务规范和技巧培训

来源: 市场准入处 发布时间:2019-03-07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政务服务标准贯彻执行,确保按标准规范行为,树立片区良好形象,提升工作人员的素养和服务水平,大厅第五片区依据2019年度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专区”的运行实际,对片区全员进行了主题为“窗口服务技巧”的集中培训。

培训采取PPT讲解、现场示范、集体互动、案例分析等形式,内容涵盖工作纪律、服务规范、服务礼仪、现场管理,从走姿、站姿、坐姿到接待礼仪、引导礼仪、送客礼仪、微笑服务、语言规范再到服务举止、服务形象、服务表情、电话接听及特殊环境下的沟通技巧等逐项进行了详细指导和培训。

培训小结时,片区负责人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掌握此次培训要领,学以致用,知礼仪、懂礼仪、行礼仪。要求把礼仪知识转化为一种自觉的意识和行为,形成一种良好习惯并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真正使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标准变成习惯,以确保政务服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和长效化,努力营造高质量、高标准的营商环境。

(市场准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