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助推开发园区政务服务大厅改造项目建设

来源: 审改 处 发布时间:2021-06-01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根据《“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金辉近日带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赴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行政审批局开展走访调研。

今年,为进一步优化办事环境及提升服务质量,两个园区都对现有的园区政务服务大厅进行了提档改造升级,调研组一行在施工现场听取了园区工作人员就改造计划、工程进展等情况的专题汇报。

通过实地走访,陈金辉副局长就改造工程的建设标准、质量把控、进度节点等方面注意提出意见和要求。他强调,区级的政务服务大厅建设,是我市构建的四级政务服务体系重要组成部分,要严格落实《政务服务大厅建设规范》的规范标准,按照业务关联、办件均衡、组网合理、留有余量的要求布局,充分提高园区政务服务效能,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的办事环境,和运行流畅的“一门式”服务体验。

(审改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