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畅谈学史感悟 共话政务未来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10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了“学党史知识、话政务未来”党员代表座谈会。局领导、老干部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党员代表们着重围绕学习党史的所思所悟、党旗下的成长经历和从事政务服务工作的收获心得,谈感悟、忆党恩、话前景、表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全身心投入到政务服务实践中去,埋头苦干、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勇挑重担,以“钉钉子精神”破解行政审批改革各种矛盾难题,为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局党组书记、局长瞿永国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为民服务不松懈,要不负时代始终坚持干事创业不松懈,要不辱使命始终坚持改革创新不松懈。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奋进现代化.跑赢新赛程”主题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办事企业和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便民利民惠企和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一明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勤学善思、知敬畏守规矩,做有追求、有担当、有操守的党员干部,要聚焦南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敢担当,做到实干笃行、健康成长。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