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委托事项实施情况座谈会

来源: 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2-07-18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厚植为民情怀,提高执法水平”主题教育,严格规范相对集中行政许可领域行政执法,7月14日,市行政审批局在市政务服务大厅裙楼第三会议室专题召开委托事项实施情况座谈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郭志刚主持会议,受委托单位代表、局各审批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局法规处围绕委托执法事项的权力主体、职权范围、禁止反委托、行政程序规范、执法文书规范、依法履职、甄别信访件的履职申请7个方面做了简要说明。14家受委托单位围绕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委托事项实施情况交流心得体会,并提出意见建议。各审批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相关委托事项,并与受委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规范委托执法行为,为执法力量下沉“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