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培训会

来源: 审改处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

为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根据省协调办关于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分层分类培训工作安排,9月17日下午,市协调办召开全市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培训会,市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司法局、发改委、大数据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全市31家涉企经营许可事项主管部门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市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发改委、大数据管理局分别就深化“证照分离”改革的政策安排、分类推进改革总体要求、营业执照经营范围规范化登记、信息推送及保障措施、涉企证照电子化、事中事后监管、信用管理、涉企信息归集共享等有关内容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并对下一步纵深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各部门准确把握深化“证照分离”改革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切实提高责任感、执行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突出照后减证、做到放管结合、加强改革协同,推动“证照分离”改革改出成效、改出活力。

(审改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