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赴海安、如东开展上门服务

来源: 投资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质量政务服务助力大项目突破工作机制》,进一步做好县(市)、区项目审批服务工作,近日,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彤、沈国平带领投资管理处、安全审查处相关负责人分别赴海安、如东开展上门服务,组织召开重大项目推进座谈会。

3月30日,张彤、沈国平副局长一行在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听取了海安市经济开发区就东部家具产业基地绿岛项目有关情况的工作汇报,就项目推进中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充分会商;同时,市、县两级审批部门还就危废仓库分类处置中审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4月1日,张彤、沈国平副局长一行赴如东开展上门服务,会同如东县行政审批局、洋口港管委会、沿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桐昆集团、金光集团、中化植保制剂、威名石化等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并就桐昆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中化植保二期项目安设专篇审查、威名石化己内酰胺项目备案等审批中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就下一步工作初步达成一致意向。

下阶段,我局将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率,持续做好桐昆二期、中化二期等项目审批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按时有序顺利推进。

(投资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