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政务服务系统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圆满举办

来源: 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体:[ ]

副本.jpg

10月26日,南通市政务服务系统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南通大学主校区隆重开幕。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瞿永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南通市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永涛,市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活动。

本次运动会共吸引来自县(市、区)政务办、大厅各片区、各分中心、局机关及各直属事业单位的25支代表队,共7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共设田径类比赛12项,趣味性比赛6项,既体现了比赛的专业性,又体现了趣味性。赛场上,全体运动员发扬竞技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南通政务服务人的良好形象。

本次运动会是在全市政务服务系统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形势下举办的。今后,南通政务服务人将会将比赛中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携手共建独具竞争力的“放管服”改革南通品牌,推动南通政务服务事业再攀新高峰。

(局办公室)